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市投资审计中心到我院交流参观
供稿者:      (2020-09-19)        阅读:

 

 9月18日上午,市投资审计中心张迪磊、郭红秋等一行七人到艺术学院交流、参观,艺术学院院长邢晓刚、审计处处长陶锦莉、艺术学院服装系系主任张华劳模等人陪同参观。

市投资审计中心一行七人参观了南京市劳模创新工作室、金陵科技学院国际皮草产业研究院、艺术学院教学实验中心等。艺术学院院长邢晓刚介绍了艺术学院的情况,艺术学院服装系系主任张华劳模介绍了艺术学院产教融合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市投资审计中心一行人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取得的办学成果感到震撼,并愿意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