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
供稿者:      (2020-09-17)        阅读:

9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工会在6306会议室为张秋平教授退休举办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座谈会。艺术学院书记郑慰文介绍了张秋平教授在金陵职大、金陵科技学院工作的经历,赞扬了张秋平教授对艺术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艺术学院院长邢晓刚代表全院教师表达了对张秋平教授的敬佩之情和不舍之意。与会教师都纷纷回顾了张秋平教授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对自己的指点、帮助和关爱。

鲜花、蛋糕、掌声、祝福声洋溢在会场中,艺术学院宋湲教授为张教授精心准备“藏头诗”:张张笑颜为君开,秋实春华三十载;平易近人师生爱,桃李万树花似海;李连彩云蒸霞蔚,满腹经纶著成排;天道酬勤表真人,下自成蹊载誉来。欢笑在祝福声中传递,难舍的情绪化为泪水在教师眼中徘徊,最后张秋平教授发表退休感言:感谢学院和同事对自己的肯定,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认真过好退休生活的每一天。座谈会会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