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院2020届毕业设计展在云端开幕
供稿者:      (2020-06-14)        阅读:

2020年6月13日,我院毕业设计展在云端开幕。本次展览采用网络展览的形式,展出了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环境设计、工业设计三个专业共220名本科毕业生的206件作品。

艺术学院院长邢小刚教授表示:本次毕业设计展在展出规模、人数和质量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在疫情期间,采用云端展览的新形式,受到同学们、老师们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毕业设计、毕业创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秉承学校“厚德兴业”校训,践行“三干三创”校风,坚持“需求导向,能力为本,知行合一,重在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培养适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专业基础扎实,职业素养好,实践能力强,发展后劲足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邢小刚院长表示:本次毕业设计展不仅能有效地检验我院多年的教学成果和学生面对市场、面对社会需求所具备的实际设计、创作能力,更是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探索教学改革的重要环节。本次展览中很多作品来自实际应用课题,涉及到服装设计方向、环艺设计方向、工业设计方向,每件作品都凝聚了艺术学院广大师生的努力与心血,集中反映了我院各专业的教学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

2020届毕业设计展是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的又一次盛大聚会,通过展览加强了与兄弟院校和本校院系的沟通与交流。

祝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工作、学习愉快!前程似锦!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