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香港毛皮协会会长王象志来我院访问交流
供稿者:      (2020-01-09)        阅读:

元月9日上午,国际毛皮协会监事、香港毛皮协会会长、艺术学院客座教授王象志先生来我院交流访问,并与我院部分教师座谈。

座谈会上,王象志先生从毛皮产业可持续发展、一带一路青少年慈善基金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及成果,给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带来了新的理念、新的思路。

艺术学院副院长黄向群教授参加了座谈。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