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院荣获 “江苏设计贡献奖”
供稿者:      (2019-12-23)        阅读:

12月22日,庆祝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成立25周年大会在南京举行,我院被授予江苏设计贡献奖章——杰出设计院校。

今年是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成立25周年,经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同意,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发起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奖•特别奖:“江苏设计贡献奖章”提名征选活动。旨在表彰长期以来在江苏境内为工业设计做出杰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推广先进发展模式和经验,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的社会环境和氛围,以设计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工业设计助推我省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我院早在1991年就开始招收工业设计专业三年制专科的学生,是当时南京市最早开办工业设计专业的院校。多年来,尤其是近五年来,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工业设计系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已建成南京市工业设计中心、南京市工业设计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基地、回响文创产品设计中心;建立了多家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师生在各级各类竞赛与评比中获金奖(一等奖)等奖项百余项;申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80余项;10余人考取硕士研究生,近10人出国深造,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高,向社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