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师生在第三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获奖
供稿者:  徐晶    (2019-12-23)        阅读:

“国青杯”是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主办的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教育部业务主管的一级学术社团。

本届大赛分为上半年与下半年两次,我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师生取得了较好成绩。张健老师的《小景观设计营造系列》、徐晶老师的《旋转多头插座》、黄静老师的《泰州野徐镇农业观光园规划设计》、王玲燕老师的《软件应用为特色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新模式》获教师组一等奖。张健老师指导周晋宜同学的《立》、魏琳同学的《觅春》、何荣豪同学的《景观设计系列》,项迎老师指导吴颖同学的《文物修缮艺术——日式茶室软装设计》,王玲燕老师指导黄佳欢、何双琰、李伟康、周猛同学的《NIKE专卖店设计》获学生组一等奖。教师组二等奖3份;学生组二等奖9份,三等奖14份。徐晶、黄静、王玲燕、陈晨、张健获优秀指导老师。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