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开展“设计分享”专题讲座
供稿者:  王谨    (2019-12-13)        阅读:

12月13日,在6415教室,工业设计系开展一场“设计分享”的讲座。主讲人为2018届产品设计毕业生庾燕珍。

庾燕珍首先介绍了她学习经历,让同学们明白现阶段应该做什么,将来一切的抉择都是在生活中的经历得出的。然后分享了学习方法,什么样的设计是好设计,怎样去借鉴运用别人的设计,让同学们从这次讲座中获得的收获。最后,庾燕珍给大家展示了她的作品集并鼓励大家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为大家的设计道路再一次明确了方向。

这次的讲座让同学们学到了今后需花多倍时间才能汲取到的知识,指引了设计学习的道路,从中受益匪浅。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