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院优秀校友来校指导学生制作参赛作品
供稿者:      (2019-11-08)        阅读:

南京市下关区熙媛服饰中心成立于南京市下关区,公司总裁朱明祥于1993年毕业于金陵职业大学,在2002年注册该公司,已有12年的历史,公司拥有自主品牌婉香纱,专业开发设计生存高档西装、职业装、舞蹈表演装,和宾馆酒店制服以及相关产品。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引进了一批优秀的服装设计经营管理人才,具有完善的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能力,能够根据不同客户的特点及要求,设计出符合其行业特点及客户特殊需求的服装款式。

南京市下关区熙媛服饰中心长期参与我校艺术学院服装系成衣的指导与制作,学生带领其参与制作的成衣在各类设计大赛上不断获得优异的成绩。

                                            (朱明祥在艺术学院指导学生制作成衣)

南京市下关区熙媛服饰中心与金科学子共同制作儿童校服参加“伊顿·强声杯”2019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校服)设计大赛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南京市下关区熙媛服饰中心指导制作艺术学院学生的部分一等奖成衣优秀作品)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