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校园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供稿者:      (2019-11-21)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营造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近日,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美丽校园随手拍”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艺术学院分工会会员利用闲暇时间,用手中的镜头记录校园美景。有的是小桥湖畔的美景,满池塘的荷花,开满了夏天;有的是科技楼前的夕阳,剪影下勾勒出金科师生奋斗的身影,有的是热闹的食堂,有的是充满活力的操场,美丽的金科校园里,充满着鲜活的生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厚德载物,金科师生积极进取;三干三创,学习的身影让人起敬。

此次活动征集摄影作品100余幅。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