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大会
供稿者:      (2019-11-08)        阅读:

11月8日下午15:10,艺术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大会在7100举行。

艺术学院教学院长黄向群教授、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2020届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艺术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健华主持。

黄院长从宏观的层面给大家提出了毕业设计的要求,他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执行上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在学术诚信上要有底线意识,全方位综合提升专业能力水平。许锐老师宣读了《金陵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注意要点》,从具体的方面提出了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