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喜获省级大赛一等奖
供稿者:      (2019-10-29)        阅读:

10月27日下午,由省高教学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陶天下杯”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首届)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现场决赛在国展中心南京文化科技融交会现场落下帷幕。我院工业设计系17级产品设计班的周锐同学临场答辩表现出色,喜获一等奖,其作品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邹林鹏同学的作品获二等奖,另有4件作品获三等奖,我院获评最佳组织单位奖。据悉,此次大赛共收到全省28所院校提交的有效作品1476件。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