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校学生喜获“匠心裘韵”第七届禄口国际皮草嘉年华皮草服装设计、皮草文创两项大赛金奖
供稿者:      (2019-08-22)        阅读:

 

2019年8月21日,备受关注的“匠心·裘韵”---第七届南京禄口国际皮草嘉年华再度华彩绽放!南京禄口国际皮草嘉年华已成功地连续举办六届,已经成为全球皮草行业的盛事。备受政府、行业、媒体的瞩目。我校副校长张燕教授出席并参加了开幕启动仪式。

作为嘉年华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的皮草服装设计大赛、皮草文创设计大赛和皮草工艺大赛的三大赛事也于昨天进行了颁奖仪式。据悉本次皮草大赛共收到国内外专业院校和独立设计机构共30多家投稿单位提交的近千份设计作品。经过微信投票和国内外专家认真评审,作品奖项日前揭晓,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喜获佳绩,其中服装系藤曼亭同学的作品《eaze》获皮草服装设计大赛金奖。产品设计系王霖霄同学的作品《金陵印象-皮草屏风》获皮草文创设计大赛金奖。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