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2019“Alberta杯”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在金陵科技学院扬帆起航
供稿者:      (2019-03-27)        阅读:

3月27日上午十点,2019“Alberta杯”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启动发布会在上海举行,金陵科技学院作为本次大赛启动发布会的分会场。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黄向群教授、工业设计系主任姚震宇副教授,教师代表郑祎峰副教授、叶聪副教授与艺术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启动分会现场,由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黄向群教授致辞,对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通过举办设计竞赛致力挖掘、培养创新设计人才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举是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的有益探索,亦是校企协同育人的具体实践,对培养优秀家居设计人才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专业性强,并且融入了市场化和国际化的元素,符合市场的发展方向,他鼓励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此项大赛中来,并在设计创意、设计表现以及设计的实用性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通过主会场的视频直播,同学们了解到,本次大赛由中加两国合作,由加拿大艾伯塔省创新研究院、中国林业学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等五方主办,是“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唯一授权在海外使用冠名权”的权威性比赛。

从2016年——2018年,我院已经连续三年参加该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大赛,让学生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设计资源,将设计融入市场。同时,学到更多的知识,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大家对大赛充满期待,相信本届“Alberta杯”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一定会圆满成功。

让我们一起开启文化创意新征程!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