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校工业设计系学生喜获南京博物院文创设计大赛银奖
供稿者:      (2019-03-01)        阅读:

由南京博物院、江苏省博物馆学会主办,江苏省博物馆学会文创专委会、南博文创部、江苏省长江文物艺术发展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博雅杯”南京博物院文化创意衍生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经评审专家的认真评选,我校学生设计作品在全国各界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工业设计系教师叶聪指导的15级产品设计班梁媛的作品《“悬香”香插》获银奖,15级工业设计班蒋庆歌的作品《撑起了的世界》获铜奖,另有十余件学生作品获优秀奖。

叶聪老师将文创设计大赛引入《文创产品开发与营销》课程中,积极探索以大赛为载体的文化育人、实践育人课程模式,使学生能将设计构思进行转换。参赛作品设计巧妙,构思新颖,较好地突出了南博文化元素,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凸显了文化育人功能。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