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名誉会长向我校服装专业捐赠面料挂样
供稿者:      (2019-01-22)        阅读:

2019年1月21日下午在江苏省纺织大厦,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谢明向我校服装专业捐赠了长期收集的一千六百多种服装面料挂样。参加捐赠仪式的有江苏省服装协会会长郁冰、江苏省服装协会副秘书长周燕、我校老领导裴青洲、艺术学院副院长黄向群。

谢明会长捐赠的纯棉色织面料、全棉及棉混纺交织色织面料、羊毛纱色卡、精毛纺面料等服装面料挂样,这将为我校服装专业原有的面料库增加最新最前沿的面料挂样,为我校服装专业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提供强大的物质基础,能够让学生在学校就能了解不同品种面料的视觉、触觉风格及物理、生理性能,促进学生对服装材料相关知识的深化和了解,为构建服装专业材料学平台提供了有力支撑。

捐赠仪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谢明会长对我校服装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