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师生在2018年“永隆·星空间杯”江苏省室内设计大赛中获奖
供稿者:      (2019-01-14)        阅读:

“永隆·星空间杯”是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创意设计联盟主办,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和南京永隆圣马可国际家居联合承办的江苏省室内设计大赛。

在本届大赛中,我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师生取得了较好成绩。王玲燕老师指导陶雨倩同学的《一脉相承——办公空间设计》作品、朱芊倩同学的《熊猫主题酒店客房设计》获得铜奖,指导韩建同学的《淳朴快捷酒店设计》作品获得优秀奖。徐晶、黄静老师共同指导郑苏楠、吴燕、王静同学的《HUBO酒店设计》作品,周笑贤、卢萍、曹婷同学的《简∙日系简约现代style》作品,余心荷、马丽、聂鑫、鲁那同学的《工业风酒店设计+》作品获得优秀奖。王玲燕、李淼老师共同指导陶雨倩、高明晗、宋成萍、丁鑫同学的《流光溢彩》作品获得优秀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王玲燕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