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师生在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全国校企合作育人大赛中获奖
供稿者:  臧雪萍    (2019-01-04)        阅读:

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全国校企合作育人大赛。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建立产教协同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提高学生行业岗位匹配度、技术技能和就业、创新创业竞争力。

大赛于10月份启动,11月11日-30日提交初赛作品,12月10日进行初审,我院服装系共用6名同学入围“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并于24日奔赴河北邢台学院参加决赛,最终获得奖项如下:16服装与服饰设计1班张联锦同学获得二等奖,吕东升、王晨、臧雪萍、王静、张明月获大赛三等奖,张小卉老师获大赛先进个人称号,金陵科技学院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大赛的参与有效地引导了学院积极开展应用型技能人才的培养,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