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校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喜获江苏工业设计年度奖一等奖
供稿者:  艺术学院    (2018-11-22)        阅读:

近日,由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主办的《江苏工业设计年度奖——优秀毕业设计奖》评选结果发布。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赵乐、缪海燕、岳嘉芸、秦佳、陈鑫蕊同学合作的作品《< 门东里>多媒体交互系列产品》获一等奖;赵路同学的作品《青少年智能学习用品概念设计》获二等奖;另有四件作品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参加评选的作品须先经过校内选拔,各高校实行限额推荐,共收到全省25所本科院校的500余件作品,最终评选出234件获奖作品。此次评选主办方之一的南京市浦口区为宣传部还对获奖作品在弘扬广场举行了路演展示,向社会进行交流汇报,此举进一步促进了江苏省高校产品设计和工业设计教育的整体水平的普遍提高。同兄弟院校进行了学习交流。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