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校在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系列活动中喜获大奖
供稿者:  艺术学院    (2018-09-11)        阅读:


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97在南京隆重开幕。6日晚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主办的“品牌江苏 时尚江苏 二十年展会 二十年辉煌”年度盛典中,我校被授予“特别贡献奖”。

8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国际服装节组织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美勒贝尔杯”江苏省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我校艺术学院服装系5组入围作品全部获奖,分别夺得本科及高职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服装系教师张华、许可获最佳指导教师奖;金陵科技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江南大学等全省36所专业院校907幅作品。我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动员全体服装系教师认真组织和指导。艺术学院将继续支持、鼓励教师通过竞赛辅导、创新实践指导等工作,进一步推动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我校奋斗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多成绩。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