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校艺术学院服装专业学生在“2018中国校服(学生装)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供稿者:  艺术学院    (2018-04-24)        阅读:


4月20日,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在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上海世博展览馆)现场进行T台走秀,直接由专家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我校艺术学院服装专业学生在许可等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项。

本次大赛以“致力·美好校园”为大赛主题,旨在践行号召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致力校园文化新风尚,让学校的环境更美好,培养青少年乐观阔达的生活和学习态度和树立具高尚情操的思想价值观。通过设计大赛宣传学生统一着装的立德育人和文化引领功能,引导校服生产供应企业为学生提供安全优质、实用美观、价格合理、服务规范的学生装产品,切实保障中小学生身心健康。

大赛共收到上海东华大学、浙江中国美术学院等国内多所服装院校学生作品700余幅。经过初评终评两个环节,我校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受到了评委一致的好评。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