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校艺术学院学生获第六届南京禄口国际皮草服装设计大赛金奖
供稿者:  艺术学院    (2018-06-25)        阅读:


6月22日晚,2018南京第六届禄口国际皮草嘉年华暨中国国际裘皮年会圆满举行,颁奖仪式也正式拉开帷幕。在活动中首先颁发的是南京禄口皮草小镇2018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金陵科技学院、北美裘皮拍卖行、哥本哈根皮草拍卖行获此殊荣。

随后揭晓了第六届南京禄口国际皮草服装设计大赛的评选结果。我校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吕东升的作品《管》荣获第六届皮草服装设计大赛金奖。此次大赛由中国皮革协会、禄口街道办事处、南京中铁二局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得到了哥本哈根皮草的大力支持,大赛历时六个月共收到国内外30多所服装专业院校投稿656份。我校副校长冯年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斌和艺术学院副院长黄向群参加了颁奖仪式。冯校长代表学校领取了南京禄口皮草小镇2018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奖项,并为大赛获奖设计师颁发证书和奖杯。

    艺术学院作为皮草嘉年华三大赛连续六年的承办单位,通过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等协同创新方式加强产业技术技能积累,不仅学生专业技术有很大的提高,也为学校积极转型创建南京软件科技大学和师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大的平台而努力。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