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校艺术学院服装专业学生在“第十一届中国刺绣文化艺术节”大赛中获得佳绩
供稿者:  艺术学院    (2018-04-24)        阅读:

4月18日,由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江苏省文化产业协会、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刺绣文化艺术节”, “龙凤呈祥”大学生刺绣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服装专业学生在许可等老师的指导下,荣获金奖一项,银奖三项。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以大学生创意设计作品为载体,搭建平台,鼓励大学生创新,展示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寻找中国新锐刺绣创意设计的学院新生力量。

    大赛共收到浙江理工大学、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等国内多所服装院校学生作品800余幅。经过初评终评两个环节,我校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受到了评委一致的好评。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