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校学生获第三届南京禄口国际皮草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银奖等奖项
供稿者:  艺术学院    (2018-06-27)        阅读:


近日,第三届南京禄口国际皮草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决赛落下帷幕。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卞素芹的作品《蒲光》荣获银奖,徐云洁的《七巧皮草矮凳》、赵晨阳的《一只会发光的鸡》和动漫学院吴波的《斑马皮草笔记本》获得铜奖。

本届皮草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裘皮商会、江宁禄口街道办事处、南京中铁二局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得到了北美裘皮拍卖行的大力支持。皮草文化创意产品大赛引领传统皮草手工业融入年轻设计师的创意思路,将皮草元素结合创意思维、设计理念、融入产业特色、地方旅游特色通过相应的工艺技术赋予皮草更多的表现形式和更丰富的生命力。大赛共收到境国内辽宁、河北、安徽、江苏等地的院校和独立设计机构提交的作品300余件。大赛邀请了国内外皮草业内的专家组成评审团,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进行。初赛共遴选出30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10名,入围奖14名。

    长期以来,艺术学院主动面向行业、背靠企业,积极服务南京地方经济建设。此次参加皮草文创大赛不仅赋予皮草文创产品以新的内涵,推动了皮草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进一步奠定了我院在皮草产品研究中的领先地位。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