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转教务处《关于有序恢复线下教学活动的通知》
供稿者:      (2022-03-04)        阅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及《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组织与实施准备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校将于3月7日开始恢复2022年春季学期线下教学工作。为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维护教学秩序正常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教学单位负责通知任课教师严格按照课表排定的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开展线下教学活动,并根据线上教学期间学生学习情况,充分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提前到上课教室熟悉多媒体教学设备,不得随意调停课,上好线下教学的“第一课”。

2.学生所在学院负责通知学生按课表排定的时间和地点上课。

3.线上教学期间,因特殊原因未开设或未充分开设的课程,各教学单位应组织任课教师结合专业与课程实际,与学生充分沟通后灵活安排补课,并向学院教务办及教务处报备。重点做好实验课程补课安排,科学调配现有教学资源,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4.各教学单位应与学生所在学院一起,负责对少数因疫情等特殊原因暂缓返校的学生做好进行个性化帮扶与辅导工作,可充分利用校网络教学平台等信息化工具,通过课程直播(异地同步课堂)或录播、提供在线开放课程、网上学习资料,网络答疑、待返校后安排线下补课等多元化教学方式进行辅导,确保学生能够及时、有效跟进学习进度。

5.请全体师生在教学场所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保持社交距离、有序流动,做好室内通风等。

6.各二级学院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严格遵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统筹安排集中性实践教学环节,按照“未做尽做,能做尽做”的原则,合理调整实习实践的内容与进度、地点与形式、组织方式与考核方式等。

慎重安排参加人员过于密集的实习、实训、学科竞赛集训、社会实践等校外实践教学活动。确需组织的,应严格遵守学校学生集体外出教学实习活动申请集中报备制度,由开课单位制定妥善方案,认真填报《金陵科技学院外出教学实习申请报告》,提前向学校相关部门审批备案并经同意后执行,同时配好疫情防护物资,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7.各二级学院及指导教师可继续利用QQ、微信或毕设系统,加强与学生的线上沟通与交流,指导学生利用图书馆在线资源、知网平台等查阅文献,按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毕设各项工作。

                                                                                                                                                          教务处

2022年3月4日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