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2020级新生火车票优惠卡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
供稿者:      (2020-10-29)        阅读:

各学院:

接教育部、铁道部文件要求,为加强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规范管理,保证2020级学生及时、顺利的购()学生票,具体要求如下:        

1、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必须写入学生到站火车站名称。到站火车站名称必须为12306标准火车站站名,站名前不要带所属省、市名称,站名后不要带区或镇名称,火车站站名后也不要加“市”、“站”或“车站”字样。正确如:南京、南京南、南通、苏州北、海安不可写南京站、南京南站、南通站、苏州北站、海安县。标准火车站站名详见附件2

2目的地标准火车站只需填学生家庭所在地火车站(对于中途转车的学生只需填终点站,不可填中转站,)。如果家庭所在地未开通火车,需选择离家最近的火车站。南京籍学生不享受优惠卡。如果不需要享受优惠卡,请老师勿登记学生相关数据。
   
3到站标准火车站必须《12306火车站标准站名对照表》填写一致,如果不一致教务处审核将直接剔除,不予享受优惠,且后果自负。

4、各学院请于11月12号前将学生签字的2020级新生火车票优惠卡登记表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盖章,送交教务处教务科邵老师处,电子稿(务必核对无误请发至shaoyang@jit.edu.cn

5国家对学生火车票优惠卡的管理越来越严格如不写入信息或者写入错误,2020级新生将无法购买优惠火车票,请各学院务必重视此项工作,按时报送信息,逾期教育部系统将关闭,无法再办理优惠卡。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科,联系人:邵老师,电话86188804-801  

   

                                                                                                            教务处        

                                                                                                        2020年10月29日

附件1:各学院2020级新生火车票优惠卡登记表

附件2:《12306火车站标准站名对照表》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