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做好19级学生《大学英语4》及《大学英语Ⅳ》选课工作的通知
供稿者:      (2021-03-15)        阅读:

各学院:

根据安排,本学期19级学生《大学英语4》及《大学英语Ⅳ》课程将分类开设,主要分为提高拓展类课程和基础课程,并针对两类课程实行学生自主网上选课,现将选课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及内容

选课对象:专业教学计划中必修《大学英语4》及《大学英语Ⅳ》课程且已经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19级学生,不含未通过四级、各学院工程认证相关专业、幕府单招3+4以及特教班学生、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选课内容:高级阅读、高级听说、科技英语、跨文化交际、商务英语入门、日本语(初级)、大学英语(六级);

相关学生可以根据自己专业、兴趣及报考六级的意向自主选报上述课程。

二、选课时间

3月15日(周一)下午13:00至3月17日(周三)晚24:00。

三、注意事项

1、通过六级的学生不要选大学英语4(六级)课程,否则将不计入学分。

2、未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的学生以及特教班学生,将学习大学英语(四级),系统自动设定,不需要参加选课。

3、各学院2019级工程认证相关专业,含软件学院软件工程、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网通学院通信工程、建工学院土木工程、机电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材料学院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大学英语4》课程已单独编成英语教学班,相关学生不参加选课。

4幕府校区2019级单招、3+4系列的学生,不单独编班,不参加选课。

5、学生的上课时间安排与上学期(2020-2021-1学期)相同,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门课程。请在相应类别的板块内选择,不能跨板块,以免选课冲突。

教 务 处

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15日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