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供稿者:  教务处考试科    (2020-08-11)        阅读: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苏教考社〔2020〕7号)要求,2020年下半年(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将于2020年9月举行。为做好报名及考试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考试仍然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部署的全国版报名系统,因此,请考生认真学习操作说明,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

1、报名方式: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访问NCRE页面进行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2020年8月17日至2020年8月31日

3、考试时间:2020年9月26-29日

4、缴费方式及截止时间:报名考试费(含证书费)为:1-3级70元/科次,4级80元/科次。本次报名均实行网上缴费。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系统进行缴费,如24小时内未支付、未锁定,将会被系统自动删除。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日12时

5、准考证打印方式及时间:所有考生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9月14日起省级系统将开放打印权限。

6、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科目设置、时间表:

级别

科目名称

科目代码

考试时间

一级

计算机基础及 MS Office 应用

15

90分钟

二级

C语言程序设计

24

120分钟

VB语言程序设计

26

120分钟

JAVA语言程序设计

28

120分钟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29

120分钟

C++语言程序设计

61

120分钟

MyQSL数据程序设计

63

120分钟

Web程序设计

64

120分钟

MS Office高级应用

65

120分钟

三级

网络技术

35

120分钟

数据库技术

36

120分钟

信息安全技术

38

120分钟

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

39

120分钟

四级

网络工程师

41

90分钟

数据库工程师

42

90分钟

信息安全工程师

44

90分钟

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

45

90分钟

7、报考四级的条件:

级别

证书种类

报考条件

四级

网络工程师

获得三级科目35证书

数据库工程师

获得三级科目36证书

信息安全工程师

获得三级科目38证书

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

获得三级科目39证书

8、报考注意事项:

(1)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保障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考生认真阅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附件1),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根据《须知》要求,请考生如实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2),并于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

(2)请考生在报名前认真阅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生网报操作步骤及说明》(附件3),认真核对系统中的个人信息,信息处于非锁定状态,可更改。考生须自行上传证件照,请提前准备好电子照片,参照附件3中的操作步骤进行报名。

考生上传的照片将来用于合格证书,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证件照。照片像素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最小为48mm×33mm(高×宽)。照片格式为JPG格式;照片大小:20KB-200KB。

(3)请严格遵守网报时间,逾期未报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附件1: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附件2:健康情况声明书

附件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生网报操作步骤及说明

教务处

2020年8月10日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