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微课立项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供稿者:  教务办    (2018-10-26)        阅读: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微课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学校共立24项校级微课建设项目。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近期将对该批项目的制作情况进行验收,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本次参与验收的为2018年发文立项的24个校级微课建设项目(见附件1)。

二、验收条件

(一)各微课项目应完成项目申请立项时确定的知识点设计制作等任务,并达到预期建设目标。

(二)对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期结项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提出书面申请报告(见附件2),详细说明未能结项的原因及需延期的时间,并由项目所在二级学院(部)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学校审核同意后,方可做延期处理。申请延期的时间不得超过20181231日。延期后仍未能完成建设任务的,学校将终止项目并停止资助。

三、验收安排

(一)各项目负责人根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填写《2018年金陵科技学院微课制作验收确认表》(见附件3),并将完整的微课视频刻录成光盘,交课程所在院(部)。

(二)各二级学院(部)对项目完成情况及提交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填写审核意见后报教务处。

(三)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四、材料上报要求

上报材料如下:

(一)《2018年金陵科技学院微课制作验收确认表》,一式3份,签字并加盖学院(部)公章。

(二)视频光盘(一式1份)。

请于20181010日前,将上述材料以学院(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综合科(行政楼105室)。《验收确认表》电子文档发送至podzp@jit.edu.cn

联系人:翟老师;联系电话:8805

 

教务处

2018年9月14日


请下载附件
请下载附件
请下载附件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