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的通知
供稿者:      (2021-05-08)        阅读:

各学院:

为促进实验室全面开放,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率,实现资源共享。根据《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各学院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学校汇总审核,本学期全校拟开放《视觉引导下的工业机器人抓取定位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等,共计249个开放实验项目。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实验室开放管理工作,实验室开放项目的教学安排应符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注意教室通风、环境卫生等。指导教师可根据开放项目的特点和进度安排等,合理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辅导、研讨交流等。

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合作教育与实践教学科沈嘉联系,联系电话:8806、6352。

附件: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拟开放实验项目一览表

教务处

2021年5月8日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