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做好2020年学科竞赛结项工作的通知
供稿者:      (2020-11-27)        阅读:

各学院、部门:

2020年学科竞赛工作已进入结项阶段,为了更好的完成该项工作,现将学科竞赛结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科竞赛结项及获奖情况统计

1、各竞赛项目负责人于2020年12月10日前登录竞赛管理系统填写《学科竞赛项目结项报告》(见附件1)以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

注:

1)部分跨年竞赛或尚未结束的竞赛可在竞赛结束后填报系统。

2)尚有部分2019年学科竞赛项目没有提交结项报告,请相关竞赛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结项。

2、各学院根据2020年立项项目,统计本年度的竞赛开展及具体获奖情况,并填写《2020年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一览表》(见附件2),上报的获奖项目必需附有相关的获奖证明材料扫描件和复印件

3、材料报送

(1)请各学院于2020年12月25日前,将《学科竞赛项目结项报告》(一式2份,加盖公章)、《竞赛获奖情况一览表》(一式1份,加盖公章)及对应的获奖证明材料报送至合作教育与实践教学科(行政楼106室)。

(2)《竞赛获奖情况一览表》及对应的获奖证明材料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

(3)材料提交相关要求见附件4。

注:

1)《学科竞赛项目结项报告》需从竞赛管理系统导出。

2)获奖情况统计需将优秀奖统计在内。

二、竞赛过程材料的归档

根据学校学科竞赛的归档要求(见附件3)进行过程材料(学院备查,无需提交)的归档备查。

三、2020年学科竞赛成果汇编

各学院需收集汇编材料,具体材料及要求如下:

1、学院学科竞赛总体情况介绍

学院对2020年度学科竞赛总体开展情况进行介绍,要求:WORD格式、500字左右。

2、本学院组织参赛与并获奖的竞赛项目重点介绍

(1)竞赛项目重点介绍要求

字数要求:300字左右。

段落、内容要求:全文分为不少于3段,首节——竞赛项目情况(竞赛主办方、竞赛主题、宗旨、意义等);第二节——竞赛具体开展情况(本校);第三节——竞赛成果情况。

(2)图片材料

包括:竞赛现场图片、组织过程图片等,每张图片需配以反映图片事件的名称。

图片要求:数量不少于8-10张、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024*768。

3、学科竞赛汇编材料电子稿于20201225日前提交至指定邮箱,提交相关要求见附件4

联系人:毛梦祺;联系方式:8806、2754;邮箱:wawayu520 @jit.edu.cn

附件:

1、学科竞赛项目结项报告

2、2020年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3、学科竞赛项目需归档材料清单

4、2020年学科竞赛结项材料提交相关要求

教务处

2020年11月26日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