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校园行暨暑期实习岗位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供稿者:  团学工作    (2018-10-25)        阅读:

近日,在我校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招聘大厅,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与江苏省人才市场联合举办了一场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校园行暨暑期实习岗位招聘活动,旨在为我校毕业生进一步搭建精准、便捷的就业平台,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同时也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参与社会实践、接触了解用人单位实际需求、提高自己服务社会能力的机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许多优质单位参会,包括航天华创实业发展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可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纽电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申模数字化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恒丰能环科技有限公司、晶品光电(常州)有限公司、扬州扬工机械有限公司、北京方正科技信息产品有限公司等。需求专业涵盖了会计、经贸、软件、网络、通信、机电、电子信息、建工等诸多学科,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洽谈,投递简历。部分外校毕业生也慕名而来,希望借此机会,有更多的选择。很多大二、大三的同学也到会场,针对自己的专业和特长寻找合适的实习岗位,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暑假,参与社会实践和实习,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为未来的就业打好基础。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