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组织我校毕业生参加“江苏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供稿者:  团学工作    (2018-03-02)        阅读:


为了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在2018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时期,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落实就业岗位;更好地实施南京化战略,多为南京经济发展做贡献,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组织我校2018届毕业生参加由省人社厅和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18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317日(周六)830―1330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江东中路300号)567号馆和7A登陆厅。

二、参会对象

我校2018届各专业毕业生,学校将安排专车前往。

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并请各学院派老师带队。请将参会学生人数统计汇总后(学院、专业、姓名、电话、带队老师姓名和电话)以学院为单位于下周五(39日)中午下班前报送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邮箱mcx@jit.edu.cn,邮件名称为学院+参会人数。届时,我处将会根据参会人数安排车辆前往会场。

联系人:孟春香(5791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832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