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2019届毕业生“宁聚计划”校园招聘会
供稿者:  团学工作    (2018-10-11)        阅读:


为了进一步深入落实南京化战略,为我校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在宁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1010日下午,由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和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金陵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宁聚计划校园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9届应届毕业生,共计有90家南京本地企业及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9个,人才需求量3005人,现场学生投递简历1253份。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积极落实南京市人社局开展的宁聚计划,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工作策略,引进来”——通过省市各级人社部门组织优质本地企业入校招聘;走出去”——组织我校毕业生积极参加校外各类优质本地企业招聘活动。本次校园综合招聘会在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邀请了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熊猫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南京苏宁易购超市有限公司、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地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金陵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天佑冠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到会,涉及了经济、管理、机电、软件、网络、通信、建工、艺术、IT类、文化传媒等诸多行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良好,两个展厅都挤满了前来询问的学生。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我校毕业生投递简历数达到新高,应聘学生心态积极性、应聘主动性都有所提高。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就业指导工作(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行业分析、求职心态等)前置到大三年级开展,通过就业指导月活动,系统组织各类就业指导活动,成效显著,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提前感受求职找工作的氛围,从而增加了学生与企业的沟通,加深了学生对岗位需求的认知,为他们今后就业提供精确方向。

今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将会充分发挥智慧就业平台的作用,积极做好南京市域重点企事业单位个性化、一体化招聘服务,积极向南京市用人单位宣传学校对接南京七大类14个重点领域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的专业,邀请更多在宁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努力提高我校毕业生在宁就业比例,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