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申请保留入学资格及申请恢复入学资格工作的通知
供稿者:  团学工作    (2018-08-27)        阅读:

 


2018级新生即将报到,凡新生因在当地应征入伍或身体健康等因素,不能按时到校办理报到入学手续,需要申请保留入学资格;也有去年保留入学资格期满的新生需要办理入学手续。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项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的规定(暂行)》(详见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jitzs.university-hr.com/file_download_zs.php),对保留入学资格和恢复入学资格的新生所提供的材料认真进行审核,并按时办理报批手续,相关表格可在上述网页下载中心下载。因新生需要在教育部网站进行学籍电子注册,逾期无法办理,请各学院将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及恢复入学资格的申请材料于920日前提交我处,逾期不再办理。      

联系人:潘丽红(6946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8827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