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青春洋溢激情 歌声传递梦想
供稿者:  学工办    (2018-11-13)        阅读:

2018年11月9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叶晴老师、王建华老师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上届十佳歌手比赛冠军王羿邱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决赛伊始,学校一七舞社团活力四射的现代舞就点燃了比赛现场的气氛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一展歌喉经过两轮的比拼,四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一轮的比赛选手们优美动听的歌声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共鸣,会场内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最终仓宇航获得艺术学院“十佳歌手”比赛冠军,张庆雅获得由微信投票选出的最佳人气奖。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