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开展“厚植生态文明,耕耘美丽中国”形势政策讲座
供稿者:  学工办    (2018-11-01)        阅读:

10月31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在6300教室参加题为“厚植生态文明耕耘美丽中国”的形势政策讲座。此次讲座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邢晓红老师。

邢老师主要从以下三个部分展开讲座内容: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三期叠加”的新阶段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遵循新时代推动美丽中国建设的强大动力邢老师对十九大以来的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进行了深刻的解读,见解独到,观点全面。为帮助同学们理解,邢老师还列举了很多经典的生态文明建设事例。

本次形势与政策讲座内容紧随时代要求,关注焦点问题,能够把握时代脉搏,具有强烈的吸引力与感染力,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今后,艺术学院将持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与时俱进、针砭时弊的精彩讲座。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