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规划职业、放飞梦想——艺术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供稿者:  学工办    (2018-10-25)        阅读: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更好的规划今后的大学生活,确立自身职业目标。艺术学院于2016年5月17日13:00在8405教室举办了江苏省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初赛,辅导员张晓蕾老师、江苏省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级一等奖获得者陈晓青同学作为评委出席,初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选手们仪表大方、侃侃而谈,立足专业基础和实际经验,引经据典,通过自我分析,环境分析,生涯人物访谈等用PPT阐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制定合理有效的短期与长期目标,部分同学还从实际出发分析自己,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最后,评委也对选手们的比赛作品做了悉心指导,帮助大家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职业规划。

艺术学院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督促在校学生进一步认清自身职业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积极引导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充分提高学生就业与实践能力,为学生在将来的择业、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