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开学典礼暨教授见面会
供稿者:  学工办    (2018-10-25)        阅读:

2018年10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6300教室举行2018级开学典礼暨教授见面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蔚文,院长邢晓刚,党总支副书记严园,副院长黄向群及各系主任、教授等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艺术学院六位学识渊博,科研硕果累累的邢晓刚、张秋平、黄向群、娄莉、吕文岩、宋湲教授与新生见面。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艺术学院院长邢晓刚为同学们致辞。邢院长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学院的发展历程,提出对新生专业发展的殷切期望,祝愿新生们在艺术学院大家庭中茁壮成长。随后,教师代表宋湲老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趁着路上春色正好,乘理想之马,挥鞭启程”。此外,艺术学院老生代表强波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心路历程,激励他们不负韶华,拥抱奋斗的青春。

最后,参会师生们共同观看了18级新生军训的精彩瞬间以及学长学姐们向他们献上的满满祝福。至此,艺术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暨教授见面会在温馨而又奋进的气氛中结束。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将在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之际,踏实奋进,再创佳绩!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