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团学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供稿者:  学工办    (2018-10-25)        阅读:

5月26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团学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是艺术学院学生干部系列培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强团学干部的思想引领,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团总支学生会、各团支部间的配合,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在专业素质拓展导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默契、齐心协力,一上午的方山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完成。下午,大家集体到6306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过程中大家专心在材料上划下重要语句,做笔记,写心得并交流发言。团学干部们表示作为沐浴着新时代春风长大的青年人,应该好好学习,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最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助理时佳运为团学干部们做了通讯稿写作专项培训。他阐述了通讯稿的写作要求及目的,结合实例介绍了通讯稿书写的注意事项和格式要求,剖析了部分通讯稿中存在的问题,给在座的每位团学干部确定了主题进行现场写作,巩固培训成果。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活动体现了我院对团学干部培养教育的重视,展现了我院团学干部积极向上凝聚团结、勇于创新风采。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大家齐心协力,定能为艺术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序推进起到积极作用

 


金陵科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