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心•阳光”志愿服务团队获邀参加第二届创益青年节
供稿者:  学工办    (2018-10-25)        阅读:

2016年5月28日,由南京心汇心公益基金会主办的第二届创益青年节在南京新城大厦举行,艺术学院“心·阳光”志愿服务团队获邀参加。创益青年节旨在营造青年公益、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奋斗在公益与创业前线的青年人互相碰撞、交流、学习、合作、发展搭建一个重要平台。

上午九点,主持人以简洁的话语开场,南京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陈剑光先生致辞,南京创益青年节正式拉开帷幕。与会的各公益组织齐聚一堂,围绕“公益创业”展开座谈,直击公益创业艰难困境这一痛点,结合实例剖析,讨论公益创业团队如何在盈利与公益之间寻找平衡点,参会嘉宾针对问题做出了精彩解答。座谈会后,“心·阳光”团队在布置展区设置易拉宝,发放宣传彩页,与兄弟团队交流分享。

活动结束后,“心·阳光”的志愿者们受益良多。他们深刻认识到志愿服务的路途艰辛,贵在坚持。队长刘方说,大一接触志愿服务后,他就坚信心和心的汇聚是坚持走下去的强大动力,未来路还要和“战友们”继续肩并肩地走下去。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