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法制校园分外美”——艺术学院特邀叶晓辉教授为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开展法律讲座
供稿者:  学工办    (2018-10-25)        阅读:

为了营造我校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不断推进我院法制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良好的法律意识,5月16日晚艺术学院特邀金陵科技学院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江苏省知识产权调解员、南京仲裁委仲裁员、江苏恒爱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理事长叶晓辉教授在6306为我院学生党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了“法制校园分外美”法律专题讲座。

活动伊始,叶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主要从事知识产权维护工作,并向在坐同学展示了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法律援助成果。随后,针对在座的应届毕业生,叶教授列举了几个她遇到的大学生被拖欠工资甚至被骗的实例,提醒同学们在选择工作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并鼓励同学们勇于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最后叶教授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互动,解答了大家的一些问题,并表示日后可与我院学生继续加强互动,切实将法律与大学生生活密切结合。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法律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让大家学会了如何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劳动成果和知识产权。我院在推动学生德智体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加强法制教育,提升大家的法律意识。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努力营造良好的法制教育校园环境,是学院、学校得以稳定发展的重要保证。艺术学院将定期开展法制宣传与教育活动,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