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建文明宿舍,展青春风采”——艺术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供稿者:  学工办    (2018-10-25)        阅读:

2017年12月28日中午12:30在6300教室,艺术学院“建文明宿舍,展青春风采”文明宿舍评比表彰活动圆满结束,艺术学院共评选出24个获奖宿舍。

表彰大会由艺术学院叶晴老师主持,她指出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全院同学寝室文化建设,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希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叶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后,为获奖同学进行了奖品颁发。

文明宿舍活动的开展,不仅是要同学们在文明宿舍评比期间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更希望他们能够将这种优良习惯延续到日常生活学习中,今后一直能够拥有干净整洁的寝室,生活更加舒畅,学习更有动力!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