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举办“践行中国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赞颂家乡新变化”演讲比赛
供稿者:  学工办    (2018-10-25)        阅读:

2017年11月16日,由我校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的“践行中国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赞颂家乡新变化”演讲比赛在6306教室举行,党委书记陈小虎莅临指导,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振生,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洋应邀担任活动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秋平,副书记严园、副院长黄向群。
   比赛中,艺术学院的青年学子们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家乡的新变化,通过生动而有激情到演讲,淋漓尽致地表达了情感。彩演讲不仅升华了本次比赛的主题,更是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刘思凡同学以她独特的见解、张弛有度的演讲方式,打动了各位评委,夺得了比赛的冠军。
   在全国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全院开展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引导青年学子们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作为把握新理论,以新气象奋进新时代,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早日建成南京软件科技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