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副院长黄向群到服装系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供稿者:      (2021-06-30)        阅读:

2021年6月29日下午,副院长黄向群深入服装系,就系部基层党建、课程思政等方面开展调研,服装系全体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系主任张华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服装系近年来在各方面的发展,内容包括服装专业培养计划设定、师资建设、课程思政模式探索等。随后,与会教师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畅谈院系发展意见。


黄向群认真听取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建议,肯定了系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分享了心得体会,他谈到系部应肩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同时要结合系部实际情况,进一步推动慕课、翻转课堂的建设工作,让现代信息技术运用的手段充分融入到“课程思政”教育教学过程中。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