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鲍锐书记深入系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供稿者:      (2021-06-23)        阅读: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6月21和22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鲍锐深入学院系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深入了解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工作。



  在调研中,鲍锐书记每到一个系部都认真问情况、询措施,细致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系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意识形态、师生思想动态等情况、宣传报道、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


鲍锐书记对相关系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顶层设计,在产教融合中不断夯实人才培养机制。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梯次递进,构建产学研融合的生涯育人新模式。三是要创新驱动,筑基强本,加强学校联系行业企业长期机制建设。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