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以心迎新 志愿同行
供稿者:      (2021-09-29)        阅读: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美丽的金科校园迎来了一批又一批新鲜面孔。为筑牢抗疫堡垒、顺利开展新生报到工作,艺术学院11名教职工在学校团委的倡议组织下,积极参与2021年秋季开学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在上岗前,学院志愿服务领队丛扬子老师认真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志愿分工、服务内容及时间进行划分,鼓励老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同时要求所有志愿者务必做好自我防护。

9月27日、28日是我校新生报到时间。在疫情防控的严格要求下,面对艰巨的健康检查、人流疏导和行李搬运任务,学院志愿服务团队身穿红色志愿马甲,活跃在地铁口、校南门等地,测量体温、检查两码、疑问解答、搬运行李······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全程在线,为广大新生提供细致且周到的帮助和服务。

学院教师以志愿之名,怀热忱之心,用微笑表达出对新同学的欢迎,用行动延续着金科志愿的薪火,有力促进了开学各项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