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艺术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供稿者:      (2021-07-15)        阅读:

2021714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艺术学院党委反馈校内巡察情况,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同志代表校党委巡察组向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鲍锐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527日至6月7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艺术学院党委进行了驻点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内部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试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坚持党的领导、抓好党建促发展、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开展巡察工作。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集体座谈、开展个人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查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高永祥指出,艺术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引领和保障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学校决策部署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完善学院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有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的政治建设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识有待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有待进一步增强;党的思想建设方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偏软;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履职纪实工作不规范,党建工作台账不完备;党的作风建设方面,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还有差距,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需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不够深入,不够聚焦,不够得力。

高永祥要求,艺术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专题教育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对支部书记和委员的培训;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要围绕事业发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重大决策部署。

鲍锐表示,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学院反馈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学院诚恳接受、深刻反思、坚决落实。学院领导班子将对照巡察反馈的意见认真进行整改,重点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盘接受巡察问题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全面发展,为学校两升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