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西安工程大学周捷副教授、梁建芳教授来校做学术讲座
供稿者:      (2019-09-17)        阅读:

受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服装系邀请,西安工程大学周捷副教授、梁建芳教授于9月17日上午在6号楼6204教室作学术报告。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内衣专业在国内赫赫有名,因此,本次学术报告围绕“功能性内衣”展开。首先,周捷老师介绍了当下功能性内衣的优势,同时介绍了功能性内衣的前沿技术。通过现场展示,周老师生动地向在场的师生们展示了功能性内衣产品的功能体现,并指出为了更精准的定位消费者,以消费者为客体的细分市场是未来功能性内衣市场的趋势。接着,梁建芳老师对当下服装市场的趋势以及研究方向做了详细介绍。

讲座结束后,周老师、梁老师与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老师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另外,还对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学术问题以及考研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讲解。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现代功能性内衣以及服装市场有了深刻的认识,也为专业教师拓宽了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路。同时,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报考研究生的兴趣。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