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东华大学王建萍教授来校做学术讲座
供稿者:      (2019-09-12)        阅读:

 

 

受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服装系邀请,东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建萍教授于9月11日下午在艺术楼6300教室,为艺术学院服装系师生作学术报告。王建萍,工学教授,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授委员会委员,服装人体工效学和服装先进制造工程研究学科带头人。国际SO/1EC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科技奖和留学基金委评审人,国内外多项学报编委和审稿人。

此次学术报告的主题是“服装缝制数字化新工艺-现代缝制设备创造个性化服饰”,王建萍教授和她的团队围绕当今缝纫机界的佼佼者日本“真善美”牌缝纫机技术展开,包括该系列的缝纫机的优势以及应用范围,向服装学院师生详细介绍了现代多功能设备的缝制技术。通过现场操作,王教授生动地向在场的师生们展示了现代缝制设备的发展和应用情况。

讲座结束后,王教授与服装学院的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学术问题耐心的做了讲解和分析。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现代多功能缝制技术有所认识和了解,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动手缝制,以及专业课上实际操作的兴趣。同时也为相关专业教师拓宽了教学和设计思路。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