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生生不息,必有回响 ——我院工业设计“回响”IP亮相第二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
供稿者:      (2019-08-31)        阅读:

 

   830日,由国家版权局唯一指导举办的省级版权展会——第二届江苏(南京)版权贸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本届版博会以“激活版权资源,激发创新活力”为主题,通过展示展销优秀版权作品、开展版权贸易、举办专业活动,努力形成版权要素和版权人才的“强磁场”,加快构建长三角区域版权发展高地,全面提升江苏省版权创造、保护、运用能力和水平,推动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

   由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师生协同多家生产企业产教融合,携手研发的“生生不息,必有回响——“回响”潮牌IP系列文创产品” ,亮相本届版博会,面向市场发布推出。   

    "回响"作为"大学生非遗创业项目”从新文创、新潮流着手,在研究传统技艺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年轻一代潮流文化,融入现代时尚潮流趋势,将厚重的历史事物转化为多元和个性化的系列产品,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回响”IP文化潮牌,结合设计创意与低碳环保、生态循环的绿色理念,展示南京地域文化魅力,让延续千百年的文脉和记忆在现代设计中永续传承。借此版博会契机,“回响”文创系列产品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通过版权的协作促进我院文创设计与产学研协作向更高质量融合发展。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